放送局
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
官網
@STUDIO
好位子
@STUDIO 官網
LINE
LINE@
好位子
Facebook
歷史建築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
粉絲專頁

館舍訊息

2022織足計劃─獨一無二的我們

2021-12-11 ~ 2022-01-09

2021年臨近尾聲,回顧一整年的產業展覽,讓我們認識了不少傑出的台中在地產業,年末的最後一檔展覽,我們獻給大家一場特別的公益特展。 集合了台中三所特殊學校學童的創意小宇宙,以及多個中、北部在地產業品牌的大力支持,與好位子團隊一起促成這次的展出!

好位子團隊與臺中啟聰學校、啟明學校、私立惠明盲校結下的美好緣份,今年已邁入第6年。每年我們帶領逾百位學童們以織線創作藝術,並藉此活動幫助特殊的小朋友們圓夢。
今年除了美麗的彩色纏繞字母之外,也一舉展出了六年來的主題作品,築夢星球、築夢網、築夢熱氣球、夢想航道、築夢襪。
展場中佈滿繽紛活力的各種色彩,象徵著孩子們充滿希望的璀璨未來,儘管我們有一點點的不同,但每個孩子的獨特魅力,仍像寶石般,閃閃發亮。
帝糖做為台中產業故事館,在每一檔的展覽中不僅是介紹精采的風雲產業, 更希望能呈現各產業與教育、公益間所激盪出的絢麗火花,體現1+1>2的強大能量。
這是一檔充滿感謝與感動的展覽, 也是創作團隊最龐大的一次。
共同完成展覽的人超過百人,有小朋友、老師、贊助廠商、志工、好位子團隊,以及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你/妳。
讓我們一起用愛讓照亮孩子們的夢想

top